学校在暑假和寒假期间为学生提供特色游学研修项目,学生可通过此项目赴第三国的知名高校进行研修,研修期间参加正常的教学活动以外,还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甚至走进外国家庭,深入了解多彩的异国风情。


  目前我校与韩国成均馆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日本东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短期研修项目。


韩国成均馆大学


学习期限10

费  用

报名费:100,000韩元(约85USD / 620RMB

学费(包括文化体验费用):1,400,000韩元(约1200USD / 8350RMB

宿舍费:300,000韩元(约255USD / 2000RMB

保险费:50,000韩元(约42USD / 310RMB

课程介绍

1)韩语课程:

学时:15小时(2.5小时* 6天),从零基础到最高级,分六个等级授课

2)讲座活动:

学时:9小时(3小时*3天)

语言:英语

讲座主题:①韩国文化简介;②韩国的娱乐产业;③如何打造社交媒体明星

3)实践项目

学时:9小时(3小时*3天)

语言:英语或韩语

主题:①流行歌舞;②电影和电视剧;③美容与时尚

4)文化活动

体验韩国冬季和流行的娱乐文化


美国哈佛大学


学习期限:13天

费    用:32800元(以上费用包含:课程费、企业参访费、校园参访交流费、住宿费、境外交通费、保险费等,不包含签证费、往返旅费、三餐、其它个人消费)

课程安排:项目包含大学课程、校园参访与学生交流、企业参访、人文考察、结业比赛五个部分。学员将在哈佛大学进行模块的课堂学习,课程采用案例式全英文教学。制定课程、安排师资为学员分组,并发放名牌和课程讲义及案例资料

申请对象: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年级不限)


英国剑桥大学


学习期限:14天

费    用:31800人民币(费用包含项目课程和实践费用、项目活动费用、住宿和餐饮费用、交通费用、人力资源、保险及其它费用,不包含境内银行国际电汇费用、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用)

主题方向:人工智能、西方文化、金融商科

项目课时:49课时,包含:核心课程、科研辅导课程、文化课程、结业课程



日本东京大学


学习期限:14天

费    用:16800元

费用说明:包含日本当地参加课程费、邀请函制作费、境外保险费、住宿费、机场接送费、境外巴士费用、欢迎及欢送会餐费、文化体验活动时的门票及其他课程费用。不包含往返日本的国际机票、个人护照及日本签证办理费、在日期间的餐费、自由活动时的交通费等个人费用。

申请条件:有一定外语水平,有日语基础者优先

     全日制在校学生,不限专业

     对日本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日本短期留学

     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研修方向:教育、文化、经济、科技、社会方向的讲座与研讨,文化体验,精英课程,名企参访


新加坡国立大学


学习期限:10天

项目费用:16800元(以上费用包含:大学课程费、企业实训或参访费、校园参访交流费、住宿费、境外大巴费、保险 费等,不包含签证费、往返旅费、午晚餐费用、其它个人消费)

课程安排:可选内容包括商业与金融、人文教育与社会学、创新管理、人工智能、法学与公共政策、科技创新与工业、新闻传播与新媒体、数学与统计、文化艺术与设计等

申请对象:在读本科生、硕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