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入学测试通知

发布者:实习测试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73

本科入学测试通知


我校针对申请本科汉语言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翻译专业(国际学生单独上课)的国际学生做出如下新规定:

2020年入学的新生起,申请本科汉语言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翻译专业(国际学生单独上课)的国际学生,必须参加汉语水平网上入学测试。

经过测试,汉语水平达到该专业入学要求的学生,将收到北京语言大学正式的本科入学通知书;汉语水平尚未达到入学要求的学生,将收到有条件的入学通知书,需要先学习汉语进修或预科课程,达到本科入学要求后再进入本科学习,将根据汉语水平学习相应的课程。

入学测试全部在网上进行,申请学生可在规定时间远程参加测试。请参加上述专业的学生按照要求提交入学申请材料后,留意入学测试通知,并如期参加考试。

申请20202月入学的网上测试将在20201月上旬、2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将通知申请学生本人。

  

  

北京语言大学

国际学生招生处

2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