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凡来我校学习一年以上(含一年)者,来华前应申请X1签证;学习一学期以下(含一学期)者,应申请X2签证。
2.持X1签证的留学生自入境之日起30天内必须申请办理外国人居留许可。所有校外住宿的留学生必须按时办理临时住宿登记证明。


办理居留许可需要以下文件材料:

(1)本人有效护照(须持普通护照)及签证;

(2)加盖学校公章、粘贴一张二寸近期半身正面免冠照片(背景须为淡蓝或白色)的《外国人签证、居留许可申请表》;

(3)就读院校注明学习期限的公函和《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表或JW202表)原件,不能提供原件的,需提供该申请表复印件和《录取通知书》原件;

(4)北京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出具的《健康证明书》原件(年满18周岁以上和首次申请居留许可的);

(5)住宿登记证明(校外住宿者还需提供住宿登记证明复印件);

(6)持L签证入境者,须提供就读院校的《录取通知书》、JW201表或者JW202表和注明学习期限的公函。

        

  留学生也可以持上述文件自行到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居留许可申请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