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汉语课程

亲缘记忆,跨越世代和语言;寻根文化,连通中国与世界。海外华裔青少年是海外华侨华人社会的希望和未来。学习中国语言与文化,是华裔青少年必然的精神诉求。踏上语言铺就的桥梁,沿着祖辈、父辈的足迹,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感受当今中国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从而知根不惘,建立起身为中华后裔的强烈自豪感。当炎黄的后裔都能将灿烂的中华文化浸入骨髓、发扬光大的时候,世界将会向这个民族致敬!
我们的华裔汉语英才班专门面向听说能力较强(达到中级水平)而读写能力较弱的华裔学生。我们的课程包括汉字读写、口语和文化。
汉字读写课:独创汉字速成教学法,短期内迅速增加汉字识字量;精选《论语》、《三字经》等经典著作以及唐诗宋词、现代报刊时文,借助诵读经典、阅读报刊,集中攻克汉字,濡染传统文化,聆听中国脉搏,构建对祖籍文化的认知与理解。
口语课:量身制定生活汉语、商务汉语、演讲汉语以及辩论汉语,话题涵盖广泛,既有历史,又有时尚、时政、网络语言等等,有效提升话语表达的实用性和丰富性;
文化课:文化精神的体悟与深度的文化体验相结合。茶道将带你感受中国人“天人合一”的观念以及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太极将让你深刻感知中国人讲求的阴阳与平衡,领略道家精神;中华美食将与你共同探索丰富多彩、博大精深的中国饮食文化;
我们将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理念,灵活的的学习时间开启你的语言文化寻根之旅!
凡报名参加5周班和4周班的华裔学生可以插到6周班学习。
凡报名参加12周班的华裔学生可以插到一学期班学习。
    开班人数:

    16人开班。不够16人插入其他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