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速成学院“汉语速成在线”招生简章

发布者:李龙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77

关于北语开展“汉语速成在线”的通知

  

  

亲爱的国际同学: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在全世界爆发,对于学校、对于你们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希望大家做好防控,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为了不耽误同学们的学业、满足大家学习汉语的需求,我校将在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利用最先进的教学手段和最优的汉语教学模式帮助大家提高汉语水平,以确保同学们能够按时结业,取得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速成学院

请查看附件中的短期线上汉语课程安排,并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1328日前,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2331日,招生说明会

342之前网上分班测试

445-6日,根据网上分班测试,选择相应的免费试听课;

549日前,电汇全额学费,提交电汇凭证(须备注招生号和姓名)

6413,正式上课10人以上开课;

*以上日期均为北京时间



备注:

1. 原20周申请者转入12周线上课程。

2. 原12周申请者转入12周线上课程。

3. 原4周申请者可转入12周、4周等线上课程。

4. 新申请者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zhaosh2@blcu.edu.cn

     申请所须材料:① 入学申请表(http://admission.blcu.edu.cn/xzzx/list.htm

 ②护照首页扫描件

5.根据申请人数,可按照时区开班。

6.你也可以通过该链接查看详细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DImg8M4JheMP6-39FAiNaQ



  • 北语老师们已经准备好了丰富的课程,请抓紧扫码加入我们吧,这里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同样爱学汉语的小伙伴们在等着你们。如果您还没有微信,请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下方二维码,或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weixin.qq.com/d,可直接下载微信:

     


    祝福您和家人身体健康,一切安好。等你的汉语水平进一步提高,期待更美丽的季节在北语相见。


    此致

    北京语言大学

    国际学生招生处


    详情请查看附件:“汉语速成在线”招生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