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生入学提示

发布者:李龙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44

新生入学提示

2019级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学生新生:

欢迎报名北京语言大学!因相关要求有调整,为方便你的行前准备,特将相关通知更新如下:

一、关于相片

根据我国国家移民管理局公告,自201961日起,我国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开始签发新版外国人签证和居留许可,并增加打印持证人彩色相片。为方便你顺利办理注册手续、变更居留许可,我校将于2019828-830日开设迎新一站式服务,并在服务中增加相片收费拍摄服务(收费标准:40元,提供82寸照片),你也可根据以下要求自行准备照片(至少6张):

1.6个月以内免冠白底彩色照片,尺寸3.5cm*5.3cm

2.露耳、不可佩戴包括眼镜(含隐形眼镜)在内的任何首饰、不可着露肩装、不可遮挡面部;

3.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覆盖物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

4.照片为相纸冲印、无划痕褶皱。

如自行提供的照片不符合相应要求,你需要重新拍摄照片。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请你理解。

二、报到流程

入住(开具住宿登记表)→注册报到(北京语言大学教一楼门口总服务台)→领取新生材料包、填写入学登记表→交纳学费(自费生)、购买医疗保险(自费生)→拍摄相片→到所在学院注册→体检、面签→办理银行卡(奖学金生)→参加新生说明会

学院注册所需材料:护照原件、录取通知书、JW201/202表、住宿登记表、照片、学费缴费凭证(自费生)、医疗保险缴费凭证(自费生)、入学登记表

三、网上购买医疗保险流程

1.方案一:PC端支付

登录留学保险网(www.lxbx.net)→输入护照号和验证码→选择保费,点击购买→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完成,邮箱留存凭证。

2.方案二:手机端支付

扫描“联华国际”二维码→输入护照号和验证码→点击“购买保险”→选择保费;(选择方案二,一年800元,半年400元)→确认保险期限,邮箱留存凭证。


    联华国际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24小时热线电话:400-810-5119010-67185217;网址:http://www.lxbx.net;微信公众号及二维码:来华留学生保险



四、请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北语AIUISO公众号,更多行前准备提示信息及新生入学安排将在上述2个微信公众平台发布。








期待今秋,在北语的校园里与你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