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期汉语课程在全国起步最早,规模最大,教学类型最为丰富,教学体系最为完备,已为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培养了80,000余人次留学生。


♦ 常年开设4周、5周、12周和一学期的汉语与中国文化培训课程,暑期开设4周、5周、6周和8周课程;有每周20课时的普通进修课程,也有每周30课时的强化课程。查看开课时间⇒


♦ 水平从初级、中级到高级,分为A、B、C、D、E、F六个等级共16个层次;学生入学时通过分班测试进入适当的班级,可以一次完成某一等级的学习,也可以阶梯式连续学习。


♦ 学院针对企业、学校、各类团体和社会人士的特殊需求量身订制各种汉语言文化培训课程和夏令营、文化游学等项目。


♦ 拥有一支多学科背景、教学水平高超、教学经验丰富、实力最强的专业教师队伍,80%的教师拥有海外任教经历,涌现出众多闻名业界的名师。


♦ 学院编写的短期速成汉语系列教材在海内外广泛使用、影响巨力。


♦ 教学注重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为目标,教学方法具有针对性、灵活性,教学内容注重多样性和实用性。


♦ 通过丰富多彩的语言实践活动,在汉语教学中融入文化体验内容,让学生亲身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