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汉语培训

  通过网络学习方式学习汉语课程,为没有机会来华的学生提供北京语言大学的优秀教学资源。


高级研修(1 年至2 年,查看开课时间⇒

  可选择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的专业,对某一专业进行研究。


团体文化研修

  根据团体的要求及时间予以安排汉语、中国历史、哲学、中国文学史、中国戏曲、中国民俗风情、中国当代经济、中国国情、中国社会概览、中国旅游地理、中国园林建筑、中外文化交流、中国书法、绘画、中国武术等相关课程的教学。


针对团体量身打造的特殊课程

  学校根据国外大学、企业或各种机构、团体的需求,常年开设为汉语学习者量身定做的特殊课程,将汉语学习与文化体验、动手实践、社会考察相结合,使学习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语言应用能力,领略中国文化。
  除常规汉语课程外,还开设形式多样的英文系列讲座课和文化体验课程,如使用英文授课的中国传统思想、民俗风情、中国经济、中国戏曲、经典解读等课程,文化体验课程主要包括中国茶艺、书法、绘画、剪纸、太极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