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

为确保留学生健康顺利地完成学业,根据中国政府的有关规定,留学生来校后须参加学校集体投保的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的综合医疗保险,不参加综合医疗保险者不能注册入学。保险费金额为:一学年800元。  

1.新生注册时须办理一年保险。  

2.在校生可按学期办理保险。  

3.享受中国政府全额奖学金的留学生,保险费由中国教育部统一交纳。  

4.保险理赔:自费生可直接与平安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奖学金生由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与平安保险公司申请理赔。  

5. 理赔种类:1)身故或意外伤残;2)意外伤害医疗;3)门急诊医疗;4)住院医疗;5)护工费申请。  


注意事项:  

1.若一次保险事故分别在两家(含)以上医院就诊,须出具相应医院诊断证明、病历等相关文件;  

2.就诊医院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的公立医院,符合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规定报销范围的项目和费用。  

3.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理赔材料寄送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23号平安大厦9层来华项目组(邮编100033),网址:www.lxbx.net